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级动态

我市离休干部为市委党校主体班年轻干部讲党课

时间:2023-03-17 来源:市管服中心 字号:[ ]

        为拓宽离退休干部发挥作用渠道,充分发挥老同志传帮带作用,助力年轻干部成长成才,市委老干部局和市委党校联合开展“重温峥嵘岁月·传承革命精神”现场教学活动,邀请老干部上党课、讲经验,让年轻干部聆听革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铸牢理想信念。


        3月16日上午,市委党校主体班年轻干部代表上门探访了离休干部石占鏊,大家围坐在一起仔细聆听石老分享的亲身经历。从被国民党抓壮丁到加入中国人民解放军,从见证新中国成立到活捉新疆匪首乌斯满,从投身地方建设到离休后坚持宣讲革命传统,一个个生动的革命故事,体现着一个老共产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共产主义的无比坚信。石老动情的说:“中国共产党太好了,是我们老百姓的大救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定能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聆听完石老讲述的革命故事后,年轻干部纷纷表示:此次现场活动意义重大、深受教育,通过学习对老同志坚定的理想信念、深切的爱党情怀、崇高的思想境界更加敬佩,进一步增强了履职尽责的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我们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干部提出的“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要求,传承红色基因,铸牢理想信念,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决心,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意志,全力以赴干事业,一往无前促跨越,在跟跑追赶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奋勇争先。

        今后,市委老干部局和市委党校将进一步精心组织好“重温峥嵘岁月·传承革命精神”现场教学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仰,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