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级动态

生日慰问送祝福 浓浓情意暖人心
——市政协为高龄老干部送上生日慰问

时间:2023-03-17 来源:市政协老干科 字号:[ ]

        3月1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高永健带领工作人员,来到市政协退休老干部钱福根家中,为他祝贺89岁生日,送上了生日贺卡、鲜花和慰问祝福。


        高永健同志仔细询问了解老人的近期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向他转达了市政协党组对离退休干部的关怀与慰问,衷心祝愿老人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钱老收到生日祝福后十分高兴和激动,他说:“组织的关怀和慰问让我感到开心、舒心和暖心!退休这么多年,组织从未忘记过我们,让我们感到很温暖。”

        下一步,市政协将持续开展以送生日蛋糕、送鲜花、送祝福为主题的“三送”活动,对当年年满80周岁的老同志在生日期间上门进行生日慰问,着力打造“精细化、优质化、个性化、亲情化”的温馨服务模式,切实体现市政协党组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让老同志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