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区县动态

皋兰县老年大学积极谋划春季教育教学工作

时间:2023-03-02 来源:皋兰县委组织部 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规范教育教学活动,优化服务保障,提升办学水平,皋兰县老年大学召开2023年春季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全力做好春季学期教学各项工作。


        2022年,皋兰县老年大学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影响,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部分课程开展线上教学,通过征文宣讲、文艺演出、书画摄影、诗歌朗诵等线上线下多种载体开展喜迎和喜庆二十大系列活动,积极推进皋兰老年教育事业发展。

       2023年,皋兰县老年大学聚焦三个方面精准发力,不断推进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一是在政治引领上下功夫。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老年教育方针,守正创新、真抓实干,不断推动文化健康养老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二是在增添正能量上下功夫。发挥余热办实事、增添正能量开新局,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工作主线,通过征文宣讲、文艺演出、诗歌朗诵等形式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系列教育教学、文体娱乐活动。三是在教育管理上下功夫。以规范促提升,细化规章制度,探索构建标准化发展体系,推动老年大学规范化发展,加强对外合作交流,丰富老年大学办学内涵,着力打造“文化养老”“智慧助老”“活动惠老”等多元化功能平台,提升广大老同志满意度和老年大学社会美誉度,真正做到“让党委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