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区县动态

安宁区关工委举行“青春建功新时代 学习雷锋志愿行”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3-03-06 来源:安宁区关工委 字号:[ ]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6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少年中大力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4日,安宁区关工委联合团区委、区民政局在中海环宇城青年之家举行“青春建功新时代 学习雷锋志愿行”雷锋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辖区各团组织、西北师范大学、兰州城市学院大学生志愿者代表30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区关工委副主任高彩云同志宣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全体人员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向全区广大青年和市民朋友发出《学习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倡议书,全体志愿者现场进行宣誓,并在主题横幅上签名承诺。


       启动仪式后,各志愿服务组织及志愿者在各自区域内分别开展了医疗义诊、免费体检、无偿献血、文明交通劝导、科技科普、法律法规知识等志愿服务和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吸引了广大群众热情参与,受到了广泛好评。

        下一步,区关工委将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组织带领全区各级关工组织、成员单位积极开展“学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各类主题实践活动,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促进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