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区县动态

永登县组织老党员开展“二十大精神进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06 来源:永登县委组织部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3月3日,永登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联合永登老年大学党支部,组织老党员开展“二十大精神进基层”主题党日活动,30余名离退休党员参加。


        会议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阐述和解读;传达学习了省市县“三抓三促”行动的主要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以及省委书记胡昌升在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际交通线永登站纪念馆相关专家以“丝路重镇、红色永登”为题作了红色文化专题报告。

        老党员们一致认为,今天学习的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也有文化厚度,深受教育和启发。他们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在思想上深受教育,心灵上受到了洗礼,将永葆党员本色,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余热,关注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为奋力打造黄河流域生态文明强县贡献银辉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